我校奥运冠军参与录制的2024江苏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获收视第一

文章来源:beat365亚洲官方网站发布时间:2024-02-21浏览次数:23

       近日,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向我校发来感谢信。信中表示,我校奥运冠军张雨霏、骆晓娟、许安琪、仲满、黄旭为2024江苏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视频,向全国少年儿童送去龙年寄语及新年祝福,为晚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。总台向我校及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,并希望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进、龙行龘龘。

       由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“我们的节日·春节”2024江苏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期间,触及人口超3000万,索福瑞全国网收视率0.11,全国卫视春节期间少儿类节目(含动画片)收视第一,荔枝新闻APP客户端获得点赞量高达92万多,受到了全国广大亲子家庭的关注和好评。我校奥运冠军张雨霏等参与录制的运动融创秀《潜龙腾渊正少年》节目,成为节目中的一大亮点。奥运冠军们的龙年寄语及新年祝福,充分展现了南体风采,传递了冠军精神,鼓励广大儿童积极投入体育运动,练就强健体魄,锤炼意志品质,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。

         2024年1月下旬接到参与少儿春晚节目录制邀请任务后,学校高度重视。党委书记刘红明要求党委宣传部统筹推进相关节目录制工作。党委宣传部认真做好节目录制的联系对接等工作,配合节目录制人员、有关二级学院和奥运冠军圆满完成了节目录制工作。参与录制的奥运冠军们态度认真,在拍摄时精益求精,努力呈现出最好的拍摄效果和精神面貌,得到了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。

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发来的感谢信


节目视频截图


节目录制花絮


节目录制花絮


节目录制花絮


图/文:张雅怡 等

编辑:胡昌盛

审核:许立俊、刘洪磊